专治各种不开心

主播别闹(1)

墨舞今天也憋不出文:

读前需知
*cp云亮不拆不逆,ky麻烦出门右转
*主播大佬云x主播大佬亮
*小学文笔渣剧情,轻喷
*他们属于天美,属于彼此,属于我的只有bug和ooc
————————————————————————————————————————————————

“今天第一局排位,想看谁?”
下午七点,诸葛亮准时打开直播,看着疯狂刷起的弹幕,无奈的笑笑。
“还想看中单啊,那得看我能不能抢到。”

现今年方二十的诸葛亮是一位在读大学生,因其逆天的智商表示区区大学科目完全不够看。常年霸占校内成绩排名第一把交椅,同时还可以拿出大把闲暇时间去气一气隔壁老周或者拉来无数羡慕嫉妒恨。
最近一款名为亡者农药的手游火遍大江南北,诸葛亮也一不小心入了坑,主打C位。颜高声好手美,技术也过硬。
一次杀high了情不自禁跟着背景bgm哼了出来,干净清凛的声线又是大肆圈粉,甚至被戏称为“被游戏耽误的音乐大佬”。从此直播间里热闹的不得了,粉丝们一个个高喊老公老公,一边疯狂的刷着礼物和666,目前热度正以一个平稳的数值持续升高。

第一局的王者排位,我方先ban先选。
ban掉了新晋的腿短跑得却快的恶心人辅助,再ban重做归来疯狂吸血的法坦姐姐,月光之女依旧老老实实的被关小黑屋,最后一ban就看人家心情了。诸葛亮如愿以偿的拿到了最趁手的绝代智谋,一切都还是按预料之中的方向发展。
开局第三分钟,星航指挥官配合游走支援的刺客拿到了对面墨子的一血,拆了半个中塔。接下来在河道团gank中成功完成一波三杀,再集结队友开掉暗黑暴君,顺风大势已渐渐成型。
诸葛亮放松了一下有些紧张的神经,瞄一眼战绩5|0|0。半开玩笑的说“我有预感这波要起飞。”
弹幕:
“为孔明老公疯狂打call!!!”
“孔明小哥哥一如既往的厉害!承包孔明!!!”
“休想!”
“孔明孔明可不可以打一个5|2|0的战绩啊?”
“5|2|1也行!”

“5|2|0?那有什么意思,我们打13|0|14吧。”诸葛亮看看弹幕,上挑的眼角里都包含着恣意张扬。

“呦呦呦呦呦开始膨胀了啊。”
“孔明的巨大flag已立起。”
“flag高挂hhhhhhh。”

“你们要信的过我的实力啊,这样吧,这局我要是死了一次,直播间我就抽奖送皮肤。”

“你就浪吧我们等着你的福利。”
“前方福利高能请小伙伴们做好准备。”

“你们这群人真的是…………,好了,先把这个蓝buff收掉,再去下路抓马可,叫上刘备偷掉大龙游戏就结束了。”
小地图里可以看到敌方上路和野区都有人在跟队友纠缠,只剩了马可一人在下路清兵疑似是要偷塔。
星航指挥官踩着buff毫不畏惧,交了闪现突到马可脸上,反手三段东风,二技能再踩一脚刷出被动,接着连大。
“好了他死了…………咦?”
元气弹轰在马可身上,却并未打出伤害。诸葛亮也不急,二技能跟上让剩余的被动打出去,再接一技能,成功击杀。

“这名刀我给满分,真的。”
诸葛亮一边操控人物往河道走去,一边忍不住吐槽“杀个马可费这么大劲,空了个大,这波有点伤……………咦??!”
刚刚进草丛,一个大直接砸到脸上,紧接着就是击飞眩晕的状态还带着巨额伤害。
大招还在冷却,一技能为了杀马克已经交了,诸葛亮只来得及放出一段位移,就被点了寒冰惩戒,对方跟上一套技能加平A,然后屏幕就灰了。
敌方皇家上将制服笔挺,长枪一划只留一个潇洒的背影。
“阁下的首级,我收下了。”

“Shutdown!!”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这特么谁啊从哪冒出来的???!”

弹幕: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233333333孔明小哥哥你还好吗?”
“蓝buff体验卡hhhhhh。”
“六杀必死!”
“泉水:哟,稀客啊。”
“转角遇到爱hahahahhahaha!!”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的,谁让你这么浪。”
“被气到爆粗了hahaha虽然有些不道德但我还是要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唉这个人………………”
诸葛亮不可置信的瞪着装备版面,整个人都是懵的。“有没有搞错这人是bug吧他啥时候补的经济?难道说我今天遇到了传说中不到满级不参团的神级打野吗?”

我方丢了一个主力输出现在伤害不足,那皇家上将也是思路清晰,看见我方队友二话不说先手大招毫不畏战,灵活位移蛇皮走位躲了N个技能伤害,利用被动减伤配合敌方支援逐一击破,只剩了一只庄周顶着血皮跑回泉水。
诸葛亮看着他们的身影消失在主宰附近,长叹一口气。
“完了大龙丢了,别一个个送啊亲爱的队友们……………好了好了弹幕别刷了,今天下播前就抽,满意了不?”

好好的优势一下打没了,我方差点被团灭敌方却好像越战越勇。出了泉水诸葛亮还是打开装备界面又看了一眼那个皇家上将。
“ '我尬起舞来自己都打'…………什么鬼啊这个名字……难道是个女生吗……”
再一抬眼看上路,皇家上将将兵线带进二塔准备直接强杀我方虞姬,虞姬被逼的开了二技能但好像还是跑不掉。
“上路炸了,得赶紧去帮忙。刚刚那波是真亏,要不是为了杀个马可空了大还用了两段位移,游戏就结束了。哎这猴子?!“
话音刚落,野区草丛里就蹦出来一只至尊宝,提着LED灯管就要往头上敲。诸葛亮二技能躲开猴子的大招控制,回头反打。刚收掉猴子就看见敌方墨子带着太乙赶到,紧接着马可也来了。
再一扭头,原本一起支援的庄周早已跑路。不敢犹豫,二技能拉开距离,利用一技能叠被动消耗。被墨子一个R闪控到了也不慌,开了辉月吃技能,再接大招收残血,配合刷新的被动成吨输出疯狂收割。
Quadra kill !!
“这真的是被队友强行卖了一波啊,一打四,问题不大。”
屏幕眼看就要被666刷爆,诸葛亮舒了一口气,刷了几个小野回血,心想这总算是赢了吧。谁知一抬头,敌方一排灰色头像的上面,自家队友的头像也排了一排。
杨戬拼死带来了最后的视野好让诸葛亮看见那个皇家上将的骚操作,然后就苦逼的加入了倒计时。

“…………这队友都是假的吧?扔我一个在这一打四我就不追究了,为什么让你们去四打一都赢不了啊?”
尽管满脸的无奈但还是在往案发地点赶,穿过野区的一处拐角草丛时,毫无防备的撞见了那个皇家上将。
两个人都被吓了一跳,几乎是同时开了位移远远跳开。
刚从苦战中脱离的两人,一抬头发现全队就只剩自己一根独苗,都是一脸懵逼。气氛就这么凝固了零点几秒,然后系统小姐姐打破了僵局:
Enemy quadra kill!
瞅瞅对方要多不多要少不少跟自己差不太多的血量,总算是反应过来。仗着对方刚解决掉杨戬没技能,诸葛亮二话不说冲上去就是贴脸怼。
眼看血条渐渐缩短,他连上大招五杀马上要到手,本来一直防守躲避的皇家上将却突然换了形态,扭头反手一个大跳下去紧接一套连招,极限一换一。
诸葛亮想了想反正双方团灭对方也占不到什么便宜,然而下一秒跟星航指挥官躺在一起的皇家上将就站了起来。
不敢耽误半分钟,提起龙枪配合主宰先锋就破了我方高地,目标直指水晶。
Enemy penta kill!!

屏幕这头诸葛亮的眼珠子都快给瞪出来了,看下队友复活时间,胜负已定。最后只能露一个欲哭无泪的苦笑,不仅因为输了,还因为到手的五杀就就这么没了真的很气。
手那么快干嘛啊你就不能稍微等一下吗?拿个五杀再带领队友打爆你们水晶我就圆满了啊!
“他刚刚被我追着打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只是单纯的拖技能CD,结果就这么几秒钟这货还能卖一手装备换复活甲,这得单身几年才能达到这样的手速啊??”
眼睁睁的看着水晶被一点点拆掉的感觉真的不好,最后还水晶剩个底的时候那人忽然停了手。隔着屏幕,却好像知道诸葛亮在看他一样,两人无声相对。
蓦地,心底一阵奇怪的悸动。
等诸葛亮发完愣了,龙兵已A爆了水晶,大大的Defeat挂在眼前。

“………这个人,真的是皮…………”
诸葛亮已经心累到一个字都不想多说,退出房间前再看了一眼那个皇家上将的ID。'我尬起舞来自己都打'?真是个女生的话,有这么优秀的操作和意识真的不科学啊……
眼前突然弹出一个小窗口:
您的对手:'我尬起舞来自己都打'给您点赞认为您是值得尊敬的对手。
“赶紧给我滚吧你!”
这嘲讽我给666。

实在忍不了一刻都不想多留,火速退了出来再开一局。匹配等待的时间里诸葛亮才想起来有弹幕这个东西,抬头飞快的瞟了一眼,果不其然满屏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都忍不住腹诽自己,不过一局翻了车,怎么就这么容易让那人牵了情绪走呢?这样可不好。
还没感慨几句呢,开了局依旧抢到了绝代智谋,然后就看见对面又有人选了那个什么苍天翔龙。
诸葛亮仔细想了想,觉得运气应该不会这么差。才不会承认自己有点虚!
等进入到加载界面了他沉默了。How are you?How old are you?!
只见对面皇家上将的ID清清楚楚的写着:我尬起舞来自己都打。

“我跟你们讲这局我要是再输,下次直播我就唱歌。你们要我唱什么我就唱什么。”
弹幕疯了:
“有唱歌福利吗??!!有吗有吗??!”
“我的妈!!孔明要唱歌了!!激动激动!!”
“今天是福利局,真的是福利局!感动到哭泣இAஇ”
“我已经开始幻想着孔明唱小蛮腰的美好场景了。”

诸葛亮觉得这样真的不好,打小起他就很少被人左右情绪,现在一个都不算认识仅仅是一起打了几局网络游戏撑死了也就是萍水相逢的这么一个人,却能激起他这么大的波动。
但他能怎么办呢他也很绝望啊,他只要想起那个隔着屏幕的无声对峙还有那个让人浑身不舒服的ID他就觉得心里一阵莫名其妙的烦闷。
所以,你让我难受了,我难道还能让你好过?
这一局诸葛亮就跟打了鸡血似的格外认真。皇家上将让出了野位带的斩杀,敌方打野又不怎么会。
诸葛亮吃准了对面脆皮多发育偏后期,硬是把一个好好的法师玩成了刺客。全程蹲蓝蹲红蹲草丛,把对面射手法师按在地上捶。
战场上星航指挥官所向披靡,身边一圈圈小水晶闪着光,见人就秒。
“想发育?不存在。这局我要是让你们这些射手法师的输出起来了我明天就退游。”

“孔明小哥哥生气了我的天!有生之年!!!”
“今天孔明打游戏终于睁开了眼睛用上了双手。”
“老公好帅!最喜欢认真的蓝孩子了!!”
“唱歌福利要流产了怎么破。“

召集了队友开掉主宰,胜利的天平几乎已经完全倾斜。诸葛亮时不时瞄两眼小地图,时刻关注着皇家上将的动静。
让了野位的你被你的猪队友反坑一把肯定很难受吧,自家C位打不出输出,野区我们已经打穿了,现在再补野发育来不及了吧?那么,你还想怎么翻盘呢?
跟着兵线眼看敌方高地要被破,转了半天却没看见一直惦记的人,他想玩什么套路心里也有底了,一看小地图果然在上路看见上将领着一对兵线一路向前。
我方高级防御塔正在被攻击!
诸葛亮看看回城中的凯和木兰,笑笑不说话,接着一心一意破高地推水晶。

Your team has been slained!
Enemy double kill!
我方水晶正在被攻击!
WTF???
一回头看见回去守家的两位队友都被送回了泉水,剩下一个皇家上将顶着丝血在原地打转等兵线,而下一队兵线已经晃晃悠悠进了高地。反观这边敌方四人都在守,比速度绝对比不过。
压根来不及张嘴吐槽,诸葛亮立马位移进野区按回城,边等回城边拉着小地图看进度。这种眼睁睁看着自家水晶被同一个人打爆两次的感受可能没人会想知道,当诸葛亮冲出泉水时水晶正好炸掉,星航指挥官和皇家上将隔着破碎的水晶又来了一次深情对视。
Defeat!!

……………………………
弹幕:
“蛤蛤蛤蛤啊蛤蛤蛤蛤蛤蛤蛤妈唉我的天!”
“男默女泪!某平台著名主播一天之内狂立flag究竟为何?!”
“唱歌!唱歌!!唱歌!!!”
“真·福利啊今天!感谢天感谢地!!“
“请记住这位皇家上将!反正我已经记下ID准备加好友了。”

“你们等等!”
诸葛亮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花木兰和凯都是现版本的强势英雄,二打一怎么可能打不过。你们等我看下回放再说。”
如果说那人用了第三方外挂,那这一局和前一局也可以解释了。
打开回放加快速度,注意力主要放在最后那段上。皇家上将带领兵线刚进高地,回防的两人就气势汹汹的扑过来,然后凯和木兰的帅气度就到此为止了。
只见皇家上将风骚操作无人能挡,技能间的普攻卡的十分完美,枪出如龙,招招致命。走位秀完秀手速,换掉凯后凭着复活甲再次站了起来,然后走位躲技能间神速卖掉复活甲换上了名刀,免疫了花木兰的致命一击,最终丝血反杀。

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惹不起惹不起。
“……这个人,不是代打就是小号。”诸葛亮从未觉得自己的辩白有这么苍白。

“hhhhhh王者段位的代打王者段位的小号,这锅甩的hahah。”
“好好好代打代打小号小号,你说啥就是啥,所以唱歌啊。”
“不过这人是真的有水平,他谁啊以前从未听说啊。”
“心疼孔明被队友连坑两次,所以唱歌啊。”
“话说小哥哥不准备双方加个好友吗我看你俩挺有缘分的hhhhh。”
“队友的意识跟不上!不怪孔明!所以唱歌啊!”


“唱唱唱。“
这回是真栽了。他很清楚自己那群粉丝的不正经能到什么程度,眼看节操就不保了啊。
至于加好友什么的。
诸葛亮看看又一次蹦出来的点赞通知窗口“您的对手:'我尬起舞来自己都打'给您点赞认为您是值得尊敬的对手”,默不作声的抿抿唇,毫不犹豫直接退出房间。
等下辈子吧。

————————————————————————————————————————————————

“小亮亮啊,听说你昨天排位刚开就两连跪啊。要不要你白哥哥帮忙带带你?“
“你可以滚了,真的。”
“别啊我认真哒,开黑嘛反正你也不介意对不对。”
你怎么知道我不介意啊?
听着电话那头李白那分外欠揍的声音,诸葛亮觉得自己的眼角都在抽搐。
“那就来吧,就我们正常开播的时间。”
“了解。”

好消息是,粉丝们终于稍微同情了一下天天排位到神队友和猪队友的自己,没有胁迫自己唱什么青媚狐小蛮腰那种一半都在娇喘的小黄歌。只是简简单单的刷了几首流行歌曲,很奇怪的是为什么会有人在刷刀山火海?
坏消息是,昨天那两局很迷的排位和那个有毒的皇家上将真的给他留下了阴影。之后他一直在打赏金联赛,直到快下播了才打了局排位。
结果我方又有个苍天翔龙,虽然不是上次那个,但一样毒,因为他刚进就挂机了。
现在只要看见有人选苍天翔龙他就脑仁疼,基本上是碰上了就输。
或许叫上李白一起真的能给排位解解毒?

下午开播连麦,诸葛亮能听见那头李白已经开始在撩他的迷妹们了。
“嗨~各位小可爱,我们又见面了。今天你们太白哥哥可是叫了隔壁的孔明哥哥一起双排哦。”
李白是诸葛亮的大学同学,同时又在同一直播平台直播同一款游戏,一手青莲剑仙用的出神入化,本人又跟这英雄秀起来一样恶劣不要脸,有一次更是把对面鲁班抓成了1|11|1的战绩。
还尤其喜欢秀操作,仗着自己二三技能都有无法选中,各种残血浪,不死坚决不回家。但他跟诸葛亮是不同的,虽然他也长着一张俊脸能撩一手好妹,他那浪荡不羁风流倜傥的性子终究也只能用来圈粉而不能用来应付考试。
文科还好,但平时理科课上走神被点起来或者考试没复习都要靠诸葛亮才能活下来。

“行了别废话了,赶紧开吧。”诸葛亮看了几眼弹幕,弹幕上果然开始激动的刷屏。

“两大老公一起直播我的天啊!!!贼鸡激动!!!”
“强强联手!嫉妒一下其他三个队友顺便心疼一下对面2333。”
“手机看一个直播电脑看另一个直播的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同时看两位小哥哥的+1!”
“+2!!”

排位进入到BP阶段,绝代智谋和青莲剑仙都被放了出来,排在一二楼的两人自然是毫不犹豫。本来觉得自己找回了状态,一转头看见对面竟然又有人选那个苍天翔龙。
顿时心里一紧,只能强装镇静。
七上八下的终于进入了加载界面,诸葛亮看到对面皇家上将的ID并不熟悉,长舒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这次应该是能成功解毒了。
话说回来玩苍天翔龙的ID都这么奇怪吗?'MC刀山火海'?
…………等会儿,刀山火海?

开局李白叫上自己家射手辅助成功把敌方上野区给反了个干净,之后就回我方野区猥琐发育。诸葛亮也安分清兵,时不时去上路支援一下。
前期双方都不太敢浪,上路有几波团也没开起来。叫上队友李白乘机开了小龙,我方队员基本都到了四级。
“可以,这都几分钟了一血还没出,对面也是会玩的。不过我们节奏不错……这高渐离??”
一队兵线清完了,被动在身边转着,大招预备着,对面3级高渐离却没有想回去的意思而且还在往我方防御塔转。
诸葛亮看看小地图,发现敌方打野的皇家上将在野区正跟李白正面刚,便不再犹豫,交了闪现贴脸怼,二技能留人一技能打伤害。
对面慌了闪现进塔,诸葛亮又怎么可能放过他,位移贴近连上大招,biu~biu~的被动补上了最后一刀。
First blood!
“我都四级了还不回,这高渐离胆子是真的大。”
诸葛亮操纵血残了的人物回到塔下,美滋滋的点了回城。忽然敌方同样残血的皇家上将路过中路塔,看样子也是准备回城。
瞄见了塔下残血的星航指挥官立刻脚下一转,一个大直接跳进来再接上普攻,击杀了指挥官后也搭上了自己。
诸葛亮哭笑不得“这人是不是有毛病啊?至于吗?”
但很快诸葛亮就意识到,这事远远没有结束。
野区相遇被那皇家上将各种追着打,我方残血射手迷路了不小心经过他身边,无视,一技能位移,一个大砸在自己脸上。星航指挥官血量健康的站在塔下,他残血,不管,依然一个大跳进来。
接下来的所有团战不管前排把星航指挥官当的多么严实,那皇家上将都能越过重重肉盾大招盖脸。
诸葛亮只觉得这一局他有一半时间都在天上飞。
弹幕:
“我的天呐现在皇家上将都这么可爱吗哈哈哈哈哈!”
“皇家上将:我要告诉全世界我的大招被你承包了!”
“hhhhhh上面的我要报警了hahahaha!”

又一次皇家上将残血越塔强杀,与指挥官一起丧命塔下。诸葛亮终于忍无可忍开始打字:
【全部】绝代智谋:对面的皇家上将,你对第一次见面的人就这么热情是不是不太好?
【全部】苍天翔龙:啊?我们不是见过的吗?
“谁TM跟你见过啊??!”
现在弹幕在刷哈哈哈哈哈,那头的李白也在哈哈哈哈哈,诸葛亮有一万句MMP都不知道应该先说给谁听。
【全部】绝代智谋:不是,我们什么时候见过?
【全部】苍天翔龙:就昨天七点左右啊,你不是打了两局排位吗?
……………………
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全部】苍天翔龙:我就是对面的皇家上将啊。

…………………………
原来那是你哦!
那你是不是好棒棒是不是还要给你发小花花??!

——————————————————————————————————————————————TBC

都不敢打诈尸这两个字………………〒▽〒
浪了一个多月回来发现我混的圈子都在撕逼…………〒▽〒
发生了什么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不过还是感谢你们,依然在这里ヾ(●゜ⅴ゜)ノ










评论

热度(4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