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各种不开心

【all叶】孕吐!孕吐?

神经源√A:

所有坑的目录


*学术名词来源百度,可能有bug_(:з」∠)_


*友情提示身体不舒服最好不要百度,要不分分钟觉得自己要game over


———————————————————————————————


叶修一早起床就感到身体有些不适。


说是一早,其实已经是中午偏下午了。本想起床找点吃的,但平时刚起床就会随之到来的饥饿感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一阵阵的呕吐感。


叶修翻身下床,腿上没有一点力气差点软倒在地上,终于一路扶着墙走到卫生间,扑通一声跪倒在马桶前,趴下就开始干呕。


然而昨晚也没怎么正经吃饭,加上一觉睡到现在,叶修胃里实在是没什么干货,呕了半天也只是吐了些酸水出来。


叶修浑身无力,趴在马桶上不想动。


自己也是老了,以前熬的夜,不按时吃饭现在全都报复回来了。


“卧槽!老叶你干啥呢?”迷蒙间叶修好像听到了魏琛的声音,“再饿也不能吃shi啊!”


“你才吃shi,”叶修用尽全身仅剩的一点力气回头送个魏琛一个大大的白眼,“还不过来扶我回床上。”


 


一阵折腾过后,兴欣的队员们都围到了叶修床前。


“你们都跑过来干吗?不训练了?”叶修有点哭笑不得,看着一群人神情凝重地围在他床边他甚至有种自己临终要立遗嘱的感觉。


“瞎说什么呢你!你就不能盼着点自己好?”叶修听着耳边老板娘不赞同的声音才意识到自己无意识把后一句说了出来。


“这不是开玩笑嘛!”叶修躺在床上还不忘乐观地打着哈哈。


“都不看看自己都什么样儿了,还开玩笑?”陈果听了更生气了,“以后你们都给我看着叶修,晚上11点前必须睡觉,烟也给我少抽,最好戒了,一日三餐必须按时吃……”


“谁能管的了他啊……”方锐在一边嘟囔着,“他自己要不想睡,你找八百个人能看住?”


“有意见?”陈果一叉腰,方锐立马投降了。


“我睡了,boss谁抢啊……”叶修还想挣扎一下。


“我抢!老大交给我吧!”包荣兴不等陈果说什么就自己跳了出来。


“果果说得对,你都没看看你现在脸色多差吗?”苏沐橙给叶修夜了掖被子叹了口气,“偶尔也对自己的身体好一点吧……”


兴欣其他队员都严肃地点头。


叶修挣扎无果,只能暂时妥协。


 


叶修被迫在床上躺了两天,结果呕吐的状况没有好转反而愈演愈烈了,伴着呕吐一起的还有浑身乏力,食欲不振等等状况。


兴欣的一众人都担忧起来,虽然叶修本人觉得没什么,但是还是在众人的劝说下去了医院。


结果去了医院排队挂号等了半天,结果什么也没查出来,开了一大堆不知道对不对症的药又回来了。


“我就说现在医院都不靠谱,我看就是因为天气太热导致的食欲不振。”叶修出门折腾了一趟感觉好像更虚弱了,此时正瘫在沙发上冲着众人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天太热还会导致呕吐?”陈果疑惑道。


“没准是中暑?”叶修觉得自己分析的有理有据。


“你天天都不出门,开着空调你中个暑我看看。”陈果觉得再听叶修胡说八道她就是个二缺。


“我倒觉得,老叶这情况怎么看有点像那啥?”魏琛一边拿手机百度着叶修的症状一边说。


“哪啥?”方锐凑过去问看了一眼魏琛的屏幕,脑袋一抽顺着魏琛指着的那个词读了出来,“孕吐?”


“啥?老大怀孕了?”


“叶修怀孕了?”


“开玩笑吧?”


“……”叶修躺在沙发上听着他们煞有介事地讨论着,差点一口气没上来憋过去,“我说你们都有毒吧……我一个男的能怀孕吗?”


 


关于‘叶修怀孕’这事儿那天到底也没讨论出个所以然来,虽然大家都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一旦被提了出来大家每次去看叶修时的眼神似乎都带了那么点犹疑和小心翼翼。


“我说,叶修你觉不觉得最近你身体某个部位大了点?”方锐隔着被子把手放在叶修的肚子上意有所指。


“那是沐橙给我的热水袋。”


“咳咳,那我伸进去摸摸?”


“你给我立刻滚。”


方锐灰溜溜地走了,在门口还和过来交接的魏琛简单交流了一下。


“老叶最近脾气越发暴躁了,感觉和百度上说的孕妇状况很像啊!”


魏琛点了点头,一脸沉重地走了进去。


“老叶你最近……”


“你要是还想说怀孕那一套就立马给我去训练。”


“不是,”魏琛干笑了一声说,“我就想问你最近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总不吃东西也不行啊。”


“和你们一样就行。”


“你看,这几天给你拿来的菜你都没怎么动,”魏琛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地开口,“要不我让老板娘给你定点酸的?”


“…出去。”


魏琛这边也无功而返,过了一会儿包荣兴来了,还带了一大堆儿童玩具。


“包子,我说了多少次我是个男的,怎么能怀孕呢?”


“哎?可是魏老大说老大你这个情况就是怀孕啊?”包子听了有点失落,“我还想老大的孩子能不能认我当干爹呢……”


“……”


 


叶修被众人骚扰了几天,病情依旧没有好转,反而有种愈演愈烈的趋势,兴欣一众每天都忧心忡忡,叶修自己更是惊恐地发现自己的肚子貌似是比以前多了一圈肉。


按理说这几天他都没怎么吃饭,吃了立马就吐了,怎么也不可能胖起来吧。


不会真的像魏琛那货说的那样吧……


叶修一瞬间有点绝望。


同一时间,兴欣众人久违地围在一起开了个会。


“上次去医院大夫没说什么?”安文逸问道。


“做了一大堆检查,开了些药,大概就是肠胃不好需要调理。”陈果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叶修这样都一周多了,吃了药也没有好转的迹象。以前叶修熬夜抢boss,第二天起来在电脑前一坐又是一天,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也从没见叶修喊过累了或者难受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叶修天赋异禀,身子是铁打的。


如果这次不是魏琛刚好碰见了,叶修是不是也就准备自己熬过去不准备告诉他们了?以前叶修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情况,但是他们没发现叶修也就这么自己挺过去了?


陈果越想越难受,眼睛也微微泛起了红。


苏沐橙感受到陈果情绪不好伸手拍了拍陈果的后背安慰道,“还是先弄清病因吧,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


“哎?不是说老大是孕吐吗?”


“怎么可能!”罗辑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看着包荣兴,“男的怎么会怀孕!”


“这个,国外好像有过报道。”唐柔犹豫了一下,虽然觉得不太可能但是还是要都考虑到。


“如果是真的,我有个问题……”方锐声音突然低沉下来,“孩子是谁的。”


“百度上写孕吐发生时间一般在怀孕40天后,”魏琛又掏出他的手机搜索起来,“叶修40天前在干吗?”


“好像那阵在轮回还是蓝雨做战术交流。”


“我觉得很有问题。”魏琛神色严肃。


“我觉得你们都有毒吧……”好不容易爬起来上厕所的叶修站在楼梯上听完全程表示真不想承认这群人他认识。


 


会议不了了之,魏琛和方锐还是放不下准备致电蓝雨和轮回套套话。


蓝雨接电话的是喻文州,魏琛套了半天话没得到什么有用信息,反而差点被喻文州套了话最后只好强行岔开话题。


轮回那边方锐找到了杜明,杜明表示叶修来轮回那天受到了轮回全体上下最热情的招待,尤其是他们队长和孙翔,两个人甚至还带叶修出去吃了饭,晚上还还和叶修讨论战术和技巧到深夜,最后三个人睡在了一起。


方锐放下电话,脸色一片灰败。


他万万没想到,老叶还挺开放,居然三个人睡在了一起。


如果知道老叶对这种事接受程度这么高,他还犹豫个啥啊,他离这么近都没吃上一口就让轮回那俩小子占了便宜了。


此刻,方锐完全没意识到,那天晚上如果真的只是单纯的战术技巧交流该如何解释。


“所以,还是没搞清孩子是谁的。”魏琛吸了口烟,淡淡地说道。


“我……不管是谁的,我都不会放弃老叶的!”方锐坚定地说着,眼里仿佛还带着被自己感动到的泪光。


“切。”魏琛瞥了方锐一眼,又吸了一口烟。


 


又在床上躺了几天,叶修感觉自己要发霉了。而且让他越来越不安的是,他的肚子好像真的被方锐那乌鸦嘴说中了,最近有越来越大的趋势了。


叶修躺在床上不禁反思着,他自认为自己一直洁身自好,平时最大的娱乐活动就是玩荣耀,深知自己酒量不行基本不管出门还是在队里都是滴酒不沾,所以酒后乱性什么的基本不存在。


再说40几天前他确实去了趟轮回做战术交流,也确实和周泽楷孙翔睡在一张床上了,但是那晚就是单纯的交流,最后太累了就睡在一起。


都是男的也没那么多讲究,他们挤在一张床上身上也穿着衣服,先不说他是个男的能不能怀孕,就说jing子是怕是要靠空气传播那天他才能怀上。


估计周泽楷和孙翔要是知道这事也得是一脸懵逼,喜当爹也没有这么骚的操作吧?


叶修这边正烦着,几个消息灵通的人却已经打来电话致以亲切的慰问。


苏沐橙刚不胜其烦地挂了黄少天的电话,铃声就又响了起来,看了一眼这次是王杰希。


“听说叶修最近身体不好,我这边有熟悉的医生不如让叶修到我这来看看。”王杰希丝毫不拖泥带水,说话间直至主题,让苏沐橙好感顿生。


“就这么定了。”


 


第二天叶修就被打包去了帝都。


王杰希和苏沐橙陪着叶修等着结果。


不一会儿医生就叫了叶修进去,王杰希和苏沐橙见状也跟了进去。


“咳,叶修是吧?”医生是个大概四十多岁的女性,只见她拿眼神扫了一眼叶修微微凸起的小腹说,“你这个应该叫做‘假孕现象’,发生在男性身上一般叫‘拟娩综合症’,一般出现现在配偶怀孕期间的男性身上,具体症状有恶心、呕吐、心情起伏不定等等。”


“结婚了吗?”医生问了一句,然后补充了一句,“没结婚也有可能发生这种情况,大概是受身边人影响,内心对有个孩子的渴望愈加强烈所产生的症状。”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三人拿着诊断书一路沉默出了医院。


“沐橙,”在车上沉默半晌的叶修突然开口,“回去别拦着我,看我不打死老魏和方锐那俩二缺。”


 


-end-


友情at小羊排  @牧羊_


看了几篇小羊排的病叶心疼的要死,感觉自己的开头都被影响了,幸好后来我又魔性了回来23333


还是第一次加病叶这个标签,算是一篇不太正经的病叶? 【其实有些症状是前端时间自己身上发生的,天气热真的食欲不振而且特别容易胃肠感冒,大家平时都要注意身体哟!】

评论

热度(4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