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各种不开心

【黑遍梦间集】梦间集你不知道的五十件见了鬼的事

一把废伞:

今天的我,也在许愿归一
无cp,友情向x



1.灵蛇虽然平时用黄色的指甲油,但其实他更喜欢用绿色的。
2.紫薇曾经用过紫色的指甲油,但后来因为被嘲讽就洗掉了。
3.嘲讽他的人是孤剑。
4.孤剑:哼,还是我的黑色最成熟稳重。
5.无剑最怕的人是灵狐,因为他很凶。曾经有一次他想摸摸灵狐的耳朵,灵狐对着他就是一波疯狂输出素质七十八连。
6.灵狐:我可【哔】你的吧你他妈是不是管不住自己的【哔】手你再敢碰一下老子帮你【哔】【哔】【哔】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哔】就敢【哔】【哔】【哔】……
7.社会我狐哥,人狠话也多。
8.真武大爷喜爱打太极,曾经举办过太极拳大赛,诚邀全体刀剑参与。
9.后来只有两个人来了,真武他自己,还有归一。
10.现在太极拳大赛办到了第三十七届,有三个人参加了。
11.真武,归一,还有玄铁。
12.玄铁:唉,年纪大了,要学会保养身体。
13.其实比起太极拳玄铁更想学广场舞,但因为倚天屠龙誓死反对表示如果玄铁去跳广场舞他们就此彻底断绝父子关系实在是丢不起这人,玄铁才屈服的。
14.曾经在五剑之境,因为太无聊,青光、紫薇、玄铁、木剑和无剑也举办过各种大赛,当然,参赛人员也只有他们五个。
15.玄铁提议举重大赛,被否决。
16.紫薇提议下腰大赛,被否决。
17.青光提议脱衣大赛,被否决。
18.木剑提议纹身大赛,被否决。
19.无剑提议闭上眼睛在旗杆上跳霹雳舞同时高唱歌唱祖国诗朗诵大赛,被其他四位暴打一顿。
20.因为所有提议都被否决的话就没意义了,所以最后五场比赛都进行了。当然,无剑的提议变成了智障大赛。
21.举重大赛的冠军是玄铁。
22.下腰大赛的冠军是紫薇。
23.脱衣大赛的冠军是木剑。
24.纹身大赛的冠军还是木剑。木剑或成最大赢家。
25.青光:……万万没想到!木剑他根本就没穿衣服!这是作弊!
26.智障大赛还没有开赛,就宣布了冠军是无剑。
27.无剑:???凭什么???你们这是针对我!
木剑:从你提出那个什么劳什子提案开始,我们就坚信这个冠军非你莫属!
无剑:我不管,我抗议,这是黑哨!是内幕!这种内定冠军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紫薇:不客气,智障。
无剑:……弱小,可怜,又无助。
28.无剑有个特殊功能,就是可以改名字,而别人必须要根据他改的名字称呼他。
29.这是无剑最满意的地方。他喜欢把名字改成主人、皇上、我最最亲爱的宝贝儿、超高校级的帅哥之类的去恶心别人。
30.所以无剑也经常挨揍。
31.无剑唯一一次在灵狐面前逞威风,借助的就是这个改名功能。
32.那天,无剑抱着自己新改的名字,兴致冲冲的去找了灵狐。
33.“早啊!灵狐!”
“早你个【哔】,你他妈都不看看现在几点了,达……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34.“诶,刚才那屋里有人吟诗,你知道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吗?”
“哦,真是难得啊,你个白丁还会关心诗词歌赋,达达达达达达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35.“恭喜你啊!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36.“抱歉啊!娶了公主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的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37.“你他妈再敢过来跟我说话,我就把你打的妈都不认识你听到没!打败了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后娶到公主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的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我日你【哔】的【哔】!!!!”
38.无剑传过一个特大八卦:真武喜欢紫薇!
39.因为,真武的wifi密码是zw1314。
40.为了了解这是单相思但是双向暗恋还是地下情,无剑同志秉承八卦精神,义无反顾舍身取义,派遣圣火令去紫薇那里探探口风。
41.圣火令:???关我啥事???
42.但圣火令还是很乖的去了。
43.“无聊的事儿就别来烦我了。”
“不,这很重要……呃,紫薇,如果真武和灵蛇掉进水里,你救谁?”
“真武。”紫薇头也不抬。
“为什么?”
“我讨厌蛇。”
44.“那如果真武和无剑掉进水里,你救谁?”
“真武。”
“为什么?”
“无剑死了挺好的。”
44.无剑听了这话,心都碎了。
45.圣火令忽然觉得紫薇特别有意思。
“那如果,真武和我掉进水里,你救谁?”
“呃,”紫薇迟疑了,“可能救你吧?”
“哦,为什么?”圣火轻车熟路地挑起个撩人的微笑。
“真武都掉进水那么多次了,可能他就是想待在水里吧。”
“……”
46.旁听的无剑为真武单相思的结束而感到悲痛万分。当晚,他就替真武举办了一个回归单身的party,想替真武走出失恋的阴影。
47.真武虽然一脸懵,但还是参与了party,甚至玩的颇为开心,连第二天早晨的太极拳都睡过了。
48.十年后真武才知道那个party是为了什么而举办的。
49.真武:可是,真武也是zw啊。
无剑:……
50.所以说,真不愧是智障大赛冠军呢,无剑。





评论

热度(36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